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险
6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成大病赔偿。”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60000
身故豁免保费:6150
由保险代理人 方道福 设计
浙江台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特定疾病保险金 60000 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本公司按照本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附加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附加合同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与主合同的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身故豁免保费 6150 于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疾病身故,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退还附加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附加合同终止,保险公司自被保险人身故日起,于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每个保单年度的各保险费交付日期免予收取主合同及保险公司所认可的其他人身保险合同的当期应付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福至尊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61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福至尊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615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身故豁免保费 6150
特定疾病保险金 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8-10-29
140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61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成医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少”
103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