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同方全球聚财人生养老年金险
1367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产品是增额分红型养老险,养老金每年递增抗通货膨胀,祝寿金领取补充养老,分红来助力,安逸养老没问题”
年金:20000
身故保险金:800000
祝寿金:6838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20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日期的零时,保险公司将按约定向被保险人给付年金: 1、养老年金 自被保险人达到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期至被保险人身故前的每个保单周年日,按基本保险金额×(1+3%×已给村养老年金的保单年度个数)给付养老金额; 2、祝寿年金 当被保险人生存至约定的祝寿年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按合同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祝寿年金。
身故保险金 800000 若被保险人于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高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 2.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颗对应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于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至年满九十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项金额的较高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身故时上一保单周年日领取的养老年金金额×(91-养老年金领取年龄一已给付养老年金的保单年度个数); 2.被保险人身故时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于年满九十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保险公司不再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在按上述约定给付年金和身故保险金的同时,还将按合同第3.3条的的定给付增额养老年金、增额柷寿年金和增额身故保险金。
祝寿金 683800 70周岁领取祝寿金补充养老,还有分红来助力,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同方全球「聚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1367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同方全球「聚财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5年 136760 年金 20000
身故保险金 800000
祝寿金 683800
2018-10-30
59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