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英爱守护重疾保障(重疾不分组)
988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恶性肿瘤多次赔付,包含复发、转移、持续、新发!更接近实际情况轻症和重疾都不分组,更人性化。”
等待期: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豁免保险费:32604
由保险代理人 叶娟 设计
浙江杭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300000 自附加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天内(含第90天)的期间为等待期。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发生或确诊患附加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无息退回您已缴纳的附加合同的保险费,同时附加合同终止。但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患附加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则无等待期。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作为身故保险金;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确诊重大疾病80种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最多可赔付两次,重疾不分组,两次间隔不低于365天。
豁免保险费 32604 在等待期后,如果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附加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或附表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疾病确诊日后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的各期保险费。 保险公司豁免保险费后,您不得再办理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变更。
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300000 在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恶性肿瘤之日后生存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若被保险人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则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附加合同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同时终止,保险公司不再承担给付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保险公司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后,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低为零,附加合同继续有效。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确诊轻症疾病20种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投保两次,轻症不分组,两次间隔不低于180天。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360000 80周岁前,确诊恶性肿瘤,及在赔付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额之外,额外给付基本保额的20%。
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300000 在等待期后,被保险人在满足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给付条件之日后生存满三年或三年以上,若被保险人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则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给付后,附加合同效力终止。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附加合同的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终止。
保费豁免 155154 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中一种,即可豁免余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8166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爱无限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与主合同相同 171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8166 保费豁免 155154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36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爱无限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与主合同相同 1716 等待期 300000
第二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300000
第一次恶性肿瘤康复保险金 300000
豁免保险费 32604
身故保险金 300000
2018-10-30
84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