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丰瑞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可以作为幼儿终身年金,中年人的养老年金”
年金:17859
持续奖励金:17859
第五个保险周年日一笔领取: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史兴文 设计
河南平顶山 工银安盛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17859 鑫丰瑞: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起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当日24时生存,且合同有效,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方式给付年金予被保险人,直至合同效力终止:1、若您选择一次性或者5年期支付保险费:年金给付期间是合同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年金给付时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20%;年金给付期间自合同第6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起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年金给付时基本保险金额。2、若您选择10年期、20年期支付保险费:年金给付期间为合同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或交费期满日,年金给付时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已交保险费×20%;年金给付期间为自合同第6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起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除交费期满日),年金给付时基本保险金额。 金账户:在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可按照保险公司的规定申请年金。若被保险人于下列两个日期的较迟者起,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当日24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与保险公司约定的比例,提取当时个人账户价值作为年金给付予被保险人,直至合同效力终止。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保险公司给付的年金金额以您已交保险费的20%为限。 1、合同的第6个保险合同周年日; 2、被保险人提出申请,经保险公司审核同意后的下一个保险合同周年日。 每次提取后合同的个人账户价值按提取金额等额减少,且提取后个人账户价值的余额需符合保险公司的要求,否则保险公司将停止给付年金。一旦年金给付中断,再次领取年金需被保险人重新申请。
持续奖励金 17859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第6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当日24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将向您发放持续奖励金,其金额等于前6个保单年度内累计特别追加保险费之和的1%。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第7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起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当日24时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将向您发放持续奖励金,其金额等于上一保单年度内特别追加保险费的1%,直至合同效力终止。持续奖励金将计入个人账户,增加您的个人账户价值。
第五个保险周年日一笔领取 100000 第五个保单周年日,一笔领取100000元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鑫丰瑞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年交、趸交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鑫丰瑞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年交、趸交 100000 持续奖励金 17859
第五个保险周年日一笔领取 100000
年金 17859
2018-11-09
58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35,640.52元(80岁对应额度)”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推荐一个超级存单??: ??40岁女,10万交3年,放7年 ??第10年净赚67710元(存银行只有54000,未来降息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