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行宝3.0
1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年龄18-60周岁,保险期间20,30,40年,保险金满期按照110%,130%,150%返还。”
身故保险金:1000000
残疾保险金:1000000
给付医疗保险金:0
由保险代理人 李云 设计
江苏苏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届满前身故,我们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 保险金,本附加险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时您根据本附加险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总额; (2)被保险人身故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残疾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 180 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 致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中所 列残疾项目之一的,我们按该项身体残疾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该类意外伤害 所对应的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 180 日时治 疗仍未结束,按第 180 日时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次意外伤害造成两项或两项以上残疾项目的,我们给付各项 残疾保险金之和。但不同残疾项目属于同一肢时,仅按较严重项目给付一项 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不同次意外伤害导致同一肢残疾的,以较高的残疾保险金给付金 额为准:若后次残疾的给付金额较高,则需扣除已给付的残疾保险金;若前 次残疾的给付金额较高,则不再给付后次的残疾保险金。
给付医疗保险金 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而支出符合保单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直接用于治疗的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药费,本公司按其支出的医疗费用给付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家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0年 20年 1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家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0年 20年 1500 残疾保险金 1000000
给付医疗保险金 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2018-11-10
6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36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杠杆寿,低保费换取高保额涵盖普通身故,意外身故,航空,猝死,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责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