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特定,专属保障
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I 宝宝最优惠保险,年缴仅百元。”
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5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100000
Ⅲ 度烧伤保 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仙芽 设计
浙江温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含)内,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癌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给付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其金额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不含)后(按照合同利益条款第八条续保的,自续保合同生效之日起),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癌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合同终止。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含)内,因疾病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详见释义)(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其金额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不含)后(按照合同利益条款第八条续保的,自续保合同生效之日起),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止。
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含)内,因疾病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未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癌症和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不含)后(按照合同利益条款第八条续保的,自续保合同生效之日起),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未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癌症和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同时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癌症和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本条第1款规定承担给付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责任,不承担给付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同时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和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本条第2款规定承担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不承担给付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合同终止。
Ⅲ 度烧伤保 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较小面积Ⅲ度烧伤,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Ⅲ度烧伤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严重Ⅲ度烧伤,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Ⅲ度烧伤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严重头部外伤保险金 25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严重头部外伤,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严重头部外伤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人寿i 宝少儿特定疾病保险 1年 趸交 6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人寿i 宝少儿特定疾病保险 1年 趸交 650 Ⅲ 度烧伤保 险金 500000
少儿特定癌症保险金 500000
少儿特定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严重头部外伤保险金 250000
2018-11-12
90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