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女孩人保福重大疾病保险
51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00种重疾,50种轻症3次赔付,10种现代病,轻症豁免后期保费”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现代病特别保险金:15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5150
由保险代理人 曹芹 设计
北京市北京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自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现代病特别保险金 150000 于年满7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初次被确诊患有附加合同约定的现代病(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再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现代病特别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0 确诊为合同约定范围的重大疾病可免交余期保费。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5150 确诊为合同约定范围的轻症疾病可免交余期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福产品组合计划 终身 20年 51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福产品组合计划 终身 20年 5156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5150
现代病特别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0
2018-11-13
134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