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医保通(普惠版)
215.4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高达500万的医疗险,只需要几百元,每个人都能负担的高端医疗,报销社保医疗所不能解决费用。”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茜 设计
湖南长沙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并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险金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将按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公司在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年度给付限额为限。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5年治愈率高达85%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21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人寿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 1年 1年 215.6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质子重离子医疗 10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8-11-15
6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03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18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医疗险
“为儿童白血病提供垂直领域专属保障与服务,低保费,高保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