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大千万护航 高额意外险
32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公共交通工具、驾乘、节假日、电梯、自然灾害、燃气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2000000元”
疾病身故保险金:5222
疾病全残保险金:5222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意外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英子 设计
广东深圳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5222 若因疾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60%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疾病全残保险金 5222 若因疾病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全残时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60%给付疾病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一、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在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因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和“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四、驾乘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合法驾驶或乘坐私人乘用车、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租赁用乘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乘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驾乘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五、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高速动车组列车、普通动车组列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倍给付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六、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不含高速动车、普通动车)、地铁、轻轨、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 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七、航空意外身故保险
意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一、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在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因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和“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四、驾乘车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合法驾驶或乘坐私人乘用车、不以商业营运为目的的租赁用乘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乘用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驾乘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五、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高速动车组列车、普通动车组列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倍给付高速动车、普通动车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六、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营运的客运火车(不含高速动车、普通动车)、地铁、轻轨、客运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节假日意外全残保险金”和“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
满期保险金 3916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保险公司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20%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言简意赅 10000000 意外身故 航空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10000000元 动车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5000000元 一般意外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400000元 公共交通工具、驾乘、节假日、电梯、自然灾害、燃气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2000000元 身故 疾病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的160%给付 养老规划 已交保费的120%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千万护航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10年 32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千万护航两全保险 至75周岁 10年 3264 疾病全残保险金 5222
疾病身故保险金 5222
满期保险金 3916
言简意赅 10000000
意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8-11-28
109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