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父母专属防癌险
63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专门针对50岁以上中老年人群开发的防癌险。”
癌症保险金:200000
原位癌保险金:4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凌 设计
江苏苏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癌症保险金 200000 若自合同生效起 180 日内因疾病,初次被确诊患有 合同约定的癌症,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不 计利息)给付癌症保险金,合同终止。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 日 后因疾病,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癌症(一种或多种),我们按基本保险金 额给付癌症保险金,合同终止。
原位癌保险金 4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疾病, 初次被确诊患有合同约定的原位癌(一种或多种),我们按基本保险金 额的20%给付原位癌保险金,该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0 若身故或全残,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 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金色重阳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10年 63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金色重阳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10年 6360 癌症保险金 2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0
原位癌保险金 40000
2018-12-04
6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83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38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网销产品终身给付型癌症保险,保费低,身故退保费关注父母保障的亲们欢迎私信了解18910909726(”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