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大长青树精英版
12971.4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问题”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养老年金:8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龙 设计
河南郑州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二、保险公司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之和以附加合同约定的住院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 医疗保险金=保险期间内累计个人支付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给付比例 对于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每次住院,附加合同约定的给付比例如下: (一)若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身份投保,并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统筹结算的,医疗保险金的给付比例为95%。若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身份投保,但未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统筹结算的,医疗保险金的给付比例为65%。 (二)若以未参加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身份投保,医疗保险金的给付比例为95%。
养老年金 8700 自被保险人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且年满约定的养老年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该日)起,若被保险人于每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主险合同和附加合同已交保险费之和(不计利息)的20%给付养老年金,连续给付5年,附加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分4组,最多赔付4次,分别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额100%,100%,150%,200%,最高累计基本保额550%,第四次重疾理赔后合同终止。
一般医疗保险金 1500000 一、 住院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二、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一)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二) 门诊肾透析; (三)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上述合理且必要的门诊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500000 一、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二、 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并经附加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一) 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二) 门诊肾透析; (三) 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保险公司对于需个人支付的上述合理且必要的门诊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分3组,最多赔付2次,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额50%,最高累计基本保额1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 分4组,最多赔付4次,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额30%,累计最多4次,最高累计基本保额120%。
重大疾病、中症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8700 交费期内患重疾、中症、轻症疾病按合同约定豁免保险费。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8岁前:按合同约定返还2倍累计已交主险保费;18岁后: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全残保险金 300000 18岁前:按合同约定返还2倍累计已交主险保费;18岁后: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18岁前:按合同约定返还2倍累计已交主险保费;18岁后: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险金额。
恶性肿瘤二次给付保险金 300000 如第一次重疾理赔了恶性肿瘤,满5年后,再次发生恶性肿瘤,按合同约定给付基本保额10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长青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700
附加险 恒大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80
附加险 恒大附加恒久安心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46
附加险 恒大附加养老年金保险 至74/84周岁 19年 3745.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长青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8700 恶性肿瘤二次给付保险金 3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90000
全残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中症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87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恒大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80 一般医疗保险金 1500000
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500000
附加险 恒大附加恒久安心住院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46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恒大附加养老年金保险 至74/84周岁 19年 3745.4 养老年金 8700
2018-12-13
24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