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百分百
633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重疾赔偿,意外医疗,住院医疗费用报销。健康无忧。”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0
意外医疗:1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75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1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鲍铁梅 设计
北京市密云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住院治疗的,对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期间且在住院部发生的符合通常惯例的且医学必需的合理住院医疗费用,包括床位费及膳食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费,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各项医疗费用对应的日限额及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内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赔付
意外医疗 1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引起的门急诊费用可报销,年限额10000元。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不同种类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1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保险公司视豁免的保险费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意外住院津贴 100 因意外引起的住院,每天补贴100元,按实际住院天数给付。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经医院确诊因疾病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 (1)门诊恶性肿瘤治疗,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 (2)门诊肾透析; (3)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对被保险人在医院接受上述特殊门诊治疗期间且在门诊部发生的费用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在各项医疗费用对应的年限额范围内给付医疗保险金。
突破社保用药。 500000 突破社保用药,社保不报的进口药,自费药,进口材料费都能报。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高残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发生高残,保险公司将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高残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被保险人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双方认可的医疗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或者自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基础免赔 10000 基础免赔1万是相对免赔,即社保报销能够抵扣,如果社保报够1万,就是0免赔了。社保没有报够1万,补齐1万,余下的100%报销。
保证续保到99岁 100000000 投保之后2年内没有发生大的风险,第3年度起保证续保,也就是赔了还得保,赔了还得赔,保险公司没有权利终止被保险人续保。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疾病终末期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被保险人身故时年龄未满18周岁,赔付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的赔付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超低等待期 500000 疾病有30天的等待期,意外没有等待期。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意外医疗 10000
意外住院津贴 100
2018-12-28
7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北京人寿大黄蜂10号少儿重疾险(全能版)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
50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这份保障计划,可以解决未来养老金,还有重疾保障到终身,本金返还后,重疾保障到终身”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