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爆款重疾保障御如意
31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理财险
“行业爆款,重疾保障产品,性价比超高的终身保障产品,你值得终身拥有。”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史兴文 设计
河南平顶山 工银安盛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八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额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或已交保费的最大值)的100%给付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或已交保费的最大值)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1、若于年满18周岁生日当日24时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若于年满18周岁生日当日24时之后(含24时)身故,则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额或已交保费的最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第一次轻症 6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度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八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额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第二次轻症 6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度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八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额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第三次轻症 6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9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度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八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保额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
保费豁免 62580 被保险人,合同承包90天后,如有保险责任内轻症、重症任何一项,可豁免剩余保费,合同依然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19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如意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192 保费豁免 62580
第二次轻症 6000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三次轻症 6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一次轻症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9-01-04
68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5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