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百万行无忧意外险
33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单纯的意外高保障险种,不会因得重疾理赔而失去意外保障。”
身故保险金:200000
满期保险金:36740
由保险代理人 申冠仲 设计
河南郑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如果身故,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如果是疾病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之和的110% 2. 如果是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给付200万。 3. 如果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给付200万。 4. 如果因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给付200万。 5. 如果因一般意外身故给付20万。
满期保险金 36740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6零时生存,按以下方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110%×(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 数。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 30年 10年 33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 30年 10年 3340 满期保险金 3674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9-01-06
131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