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泰泰然无忧百万医疗
32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0免赔额100%报销;花最少的钱,接受最好的治疗,一年期中端医疗保险。”
一般医疗保险金:3000000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0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100
由保险代理人 袁薇 设计
浙江绍兴 华泰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对因意外或在等待期后因疾病需到医院接受治疗产生的合理且必须的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因恶性肿瘤需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先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在累积到一般医疗保险金限额后再承担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100 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导致住院治疗,第4天开始保险公司按约定金额给付住院津贴,每次最多给付90天,每年累积不超过180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泰泰然无忧百万医疗 1年 1年 32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泰泰然无忧百万医疗 1年 1年 323 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3000000
一般医疗保险金 300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100
2019-01-09
14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重疾险! 工银安盛『御享人生2024』 重疾:不分组·无三同·2次! 理赔:全球理赔·线上理赔! ...”
103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