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驾乘无忧
3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驾乘无忧365天保障时刻相伴,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以及意外伤害医疗全面覆盖,保障您的正常生活!”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2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邵秀春 设计
广东东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0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程度之一的,保险公司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计算并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 应在治疗结束后进行残疾鉴定;如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后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180日的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按上述公式计算并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因同一意外事故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的,应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如几处伤残程度等级不同,保险公司按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比例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如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相同且为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该伤残程度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最多晋升一级,但最高晋升至第一级。 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如被保险人因多次意外事故造成伤残,后次意外事故导致的伤残包含以前意外事故导致的伤残,且后次意外事故导致的伤残对应更严重伤残程度等级的,本公司按后次伤残程度等级相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但以前伤残已给付的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除另有约定外,投保前已患或因责任免除事项所致伤残视为已给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应予以扣除。 每次评定时,对被保险人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应采用《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条文两条及以上或者同一条文两次及以上进行评定。本公司对被保险人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达到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时,本公司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的保险责任终止。 如已领取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保险公司的保险金额扣减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的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驾乘无忧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驾乘无忧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65 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9-01-10
16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高额赔偿,满期后可领取已交保费,在保障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储蓄。”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