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
4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这是一款全能型的综合保障计划,可以转为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
医疗保险金给付: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1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150000
生存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曾玉梅 设计
广西玉林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疗保险金给付 200000 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治疗,按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给付医疗保险金,在一个保险年度中,医疗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合同基本保额的5%为限,同时给付主险对应基本保额的终了红利。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180天内因疾病导致轻症,给付所交附加险保费,附加合同终止 ,因意外或180天后因疾病导致轻症: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的20%,附加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180天内疾病导致重疾:给付附加险已交保费,附加合同终止。因意外或180天后因疾病导致重疾,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金+主险基本保额减少部分可能分配的终了红利,附加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日后的第五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按 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生存保险金。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或全残,除按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之外,另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 倍给付自驾车意 外身故或全残额外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 十日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五年内,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0%与合同当时的现金价值 之较大者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五年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 合同当时的现金价值给付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 (2016版) 终身 年交20年 47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 (2016版) 终身 年交20年 47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生存保险金 200000
医疗保险金给付 2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2019-01-12
218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