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相随
176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终身保额分红,财富逐年积累,终了红利颇具空间。时间越久保障越高,无需额外投入,越老越有尊严。”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3000
医疗保险金给付:5000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伟锋 设计
广东汕尾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3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180天内进行门急诊治疗发生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从政府、学校、社 会福利机构或其他医疗保险给付中获得的针对该医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余额部分的80%给付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 金。在一个保险年度中,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的保险金额为限。
医疗保险金给付 500000 年满60周岁之后,若非因意外或因意外伤害事故,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治疗,保险公司将根据在该治疗过程中实际发生的医疗费用,给付医疗保险金(不扣除从其他渠道所获的医疗费用补偿),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按给付的医疗保险金等额减少。 在一个保险年度中,医疗保险金的给付金额,以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为限,但在前面各保险年度未使用完的医疗保险金限额可以累积到以后的各保险年度使用;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金达到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附加合同终止。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1.于等待期内,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无 息退还本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2.若于等待期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前,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本公司将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3.若于等待期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2)基本保险金额+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保险公司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本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 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发生的疾病,经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 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我们将按在合同有效期内的住院过程所发生的符合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范围内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在扣除获得的如下针对该医 疗费用的补偿、赔偿后,按余额部分的百分之八十给付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急诊治疗,本公司将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其中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 在每一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对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累计给付之和以附加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保险金额时,保险公司不再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2)基本保险金额+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无理赔优惠 3000 保险期间为一年的,投保人在续保《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时可享有无理赔优惠。 若被保险人在上一保险年度中无理赔,其续保时享有上一保险年度中基本保险金额的20%的无理赔优惠额。 《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本年度基本保险金额+无理赔优惠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500000 于等待期内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退还附加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 2.若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金的差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按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等额减少;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金的差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按给付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等额减少; 4.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指首次发生符合附加合同“第十八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或首次达到附加合同“第十八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状态,或首次接受符合附加合同“第十八条重大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手术,该疾病、疾病状态或疾病手术应当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明确诊断。 若给付医疗保险金或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减少,主保险合同的保险费、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按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减少的比例减少;若主保险合同为增额分红保险,保险公司将同时退还主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减少部分可能分配的终了红利。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500000 于等待期内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附加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无息退还附加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 2.若于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附加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患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4.附加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指被保险人首次发生符合附加合同“第十九条轻症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或达到附加合同“第十九条轻症疾病的定义”之疾病状态,或接受符合本附加合同“第十九条轻症疾病的定义”之疾病手术,该疾病、疾病状态或疾病手术应当由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明确诊断。
癌症保险金给付 2000000 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因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上述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后,依照下列约定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 经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费。 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本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本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诊治疗的,本公司将对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 付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在每一保险期间内,本公司对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累计给 付之和以本附加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保险金额时,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 版) 终身 20年 131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1年 1年 82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5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 终身 10年 315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4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 版) 终身 20年 1310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 款) 1年 1年 820 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500 癌症保险金给付 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2017版) 终身 10年 315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500000
医疗保险金给付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5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44 无理赔优惠 3000
意外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给付 3000
2019-01-15
17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