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英人寿爱守护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3385.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理赔简单条款易懂”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3188
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3188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贵霞 设计
安徽合肥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8周岁前,返还已交保费作为身故保险金;18周岁后身故,按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188 在等待期后,如果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本附加合同附表 二所列任何一种重大疾病,将豁免重大疾病确诊日以后主合 同及其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附加合同的各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 3188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豁 免身故日或全残确认日以后主合同及其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附加合同的各 期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确诊重大疾病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最多可投保两次,两次间隔不低于365天。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确诊轻症疾病中任意一种疾病后,即赔付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投保两次,两次间隔不低于180天。
轻症豁免保费 3188 在等待期后,如果初次发生并被专科医生确诊患 合同附表一所列任何一种轻症疾病,将豁免轻症疾病确诊日 以后主合同及其保险期间超过一年的合同的各期保险费,同时 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80周岁前,确诊恶性肿瘤,及在赔付重大疾病的基本保额之外,额外给付基本保额的20%。
保费豁免 200000 初次确诊轻症或重疾中一种,即可豁免余期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188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英人寿爱守护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188 保费豁免 200000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中英人寿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重大疾病保险 与保险公司约定 与保险公司约定 197.5 轻症豁免保费 3188
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 3188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188
2019-01-16
223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