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护一生
23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保障多双豁免,满期给付生存金20万重疾保障的过程无形之中为自己后续养老留下了一笔财富”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身故和高残保险金:201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0
由保险代理人 钟明 设计
广西柳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在保障期内,若确诊70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基本保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在保障期内,若确诊30种轻症疾病,即可按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最多赔付3次,每次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保险金。
身故和高残保险金 201000 (1)等待期内非意外导致身故或高残,按所交保费的105%给付; (2)意外导致或者等待期后非意外导致,按基本保额给付;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0 在交费期内,若投保人发生意外身故,则豁免余期保费,剩余保额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0 在交费期内,若投保人发生意外高残,则豁免余期保费,剩余保额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0 在缴费期内,首次确诊轻症,即可免交余期保费,剩余保额视为已交,合同继续有效。
满期保险金 2000000 满期按基本保额给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1-17
86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