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乐计划
1117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一代投保三代受益终身寿险加理财,百万医疗垫付,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真正实现资金传承。”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住院补贴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金保 设计
河南郑州 其他保险网站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1)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①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②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61周岁,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60%; 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的120%; ②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③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发生减保,减保前已支付的保险费将按减保比例相应减少。
住院补贴保险金 1000000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限内,若被保险人因发生意外伤害事故,经指定医院的医生诊 断必须住院治疗且已在指定医院住院,则本公司按以下公式给付住院补贴保险金: 住院补贴保险金 = 本附加合同的住院补贴日额 ×实际住院日数 同一次住院,住院补贴保险金给付日数以 180 日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10797
附加险 附加龙行乐享百万身价住院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38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人寿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 终身 10年 10797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附加龙行乐享百万身价住院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381 住院补贴保险金 1000000
2019-01-21
2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