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华尊养老计划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交钱一阵子,领钱一辈子,只花孳息,不花本金,越花钱越多,!”
身故保险金:1,600,000
全残保险金:1,6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4,116,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继春 设计
四川成都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600,000 1.若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之前(不含当日)身故的,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已交保险费。 2.若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之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前(不含当日)身故的,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 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已交保费×《返还比例表》对应的返还比例。 3.若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之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后(含当日)身故,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1)身故时合同已交保费×《返还比例表》对应的返还比例; (2)身故时对应的当年度保险金额。
全残保险金 1,600,000 1.若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之前(不含当日)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两者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全残时合同已交保险费。 2.若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之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前(不含当日)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两者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全残时合同已交保费×《返还比例表》对应的返还比例。 3.若于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之后,且在交费期满日之后(含当日)全残,保险公司按照下列三者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全残时合同已交保费×《返还比例表》对应的返还比例; (3)全残时对应的当年度保险金额。 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保险公司在保险期间内只给付一项,在给付其中任意一项后,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4,116,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在以乘客身份搭乘合法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时遭受意外伤害的,并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身故的,保险公司除按2.4.1条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之外,还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华尊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华尊终身寿险 终身 5年 1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4,116,000
全残保险金 1,600,000
身故保险金 1,600,000
2019-01-27
7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养老社区星堡属高端类型,是复星集团的康养社区,目前在上海、宁波、苏州、佛山、天津、北京的养老社区已投入使用,保单总保费大于15...”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10年缴纳,11年保本,现金价值高,保意外身故和全残”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