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三岁重疾
312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身故返还保费,重疾赔付50万,涵盖身故与全残。”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霞 设计
重庆市重庆 大都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 在本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年满3 周岁后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被保险人首次发病并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本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一项或多项,并生存30 天后,我们将按本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该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终止。 (2) 在本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年满3 周岁前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被保险人首次发病并经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本附加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一项或多项,并生存30 天后,我们将按本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合同附表中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该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将按当时有效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内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我们将按当时有效的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 至109周岁 20年 2384
附加险 附加健康宝贝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 1年 年交 74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花样年华终身寿险(G款) 至109周岁 20年 2384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附加健康宝贝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 1年 年交 745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9-02-14
67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4683.21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