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8岁(男)重疾10.5万 三次轻症赔付
330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理财险
“健康有道,保障随心;病种升级,额度升级;保费豁免,后顾无忧;健康服务,用心呵护;满期返还,自在养老。”
身故保险金:105000
全残保险金:105000
满期保险金:10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霞 设计
重庆市重庆 大都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5000 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前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保险费的总和与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现金价值的总和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后(含18周岁生日)身故,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105000 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前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全残时您已交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保险费的总和与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及其特定附加合同现金价值的总和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保险人于18周岁后(含18周岁生日)全残,并且经过有资质的伤残鉴定机构确认,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全残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105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将按满期时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第十三条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保险公司将按附加合同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两次时,附加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在附加合同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内因疾病导致首次发病或于等待期内经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以下两类疾病中的任何一项或多项,保险公司将向您无息给付附加合同已交保险费,附加合同终止: (1)附加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 (2)附加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中的一项或多项。 每组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附加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当累计给付达到三次时,附加合同终止。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有附加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的一项或多项,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所载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85周岁 30年 330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大都会人寿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85周岁 30年 3304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满期保险金 105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全残保险金 105000
身故保险金 105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9-03-08
37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20000*1年 10000*3年 5000*5/10年 ?即可对接「盛华年」康养服务 ...”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