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童宝宝
136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儿童定期重大疾病,包括轻症,中症而且轻中症都豁免。高保额,低保费。用最少的钱帮父母转移养育子女的风险”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0
罕见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路莉珅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00%保额,赔付1次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200%保额,赔付1次
罕见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0 300%保额,赔付1次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额外30%基本保额,赔付2次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额外50%保额,赔付1次
身故保险金 780 所交保费和现金价值的最大者
轻症、中症豁免保险费 780 确诊可豁免保费
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20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伤残者,保险公司将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基数,按伤残程度等级对应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 2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但若附加合同有效期内已有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保险公司将按照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200000 若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自驾车、乘坐网约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校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被保险人作为行人被机动车碰撞,被保险人遭遇火灾或爆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所列伤残之一者,保险公司除给付本条第一款约定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外,再按本条第一款确定的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 200000 若被保险人驾驶或乘坐自驾车、乘坐网约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坐校车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被保险人作为行人被机动车碰撞,被保险人遭遇火灾或爆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除给付约定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外,再按本条第二款确定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给付 2000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的给付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为限,当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给付的金额累计达到该限额时,附加合同的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人寿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20年 136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人寿童宝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20年 1369 罕见重大疾病保险金 1500000
轻症、中症豁免保险费 78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780
特定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200000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 200000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意外骨折关节脱位保险金给付 2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给付 2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给付 2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2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9-03-08
5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