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
7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特疾,重疾,意外都有”
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特种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何人玉 设计
重庆市江北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不同种类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因同一原因导致其罹患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仅按一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
特种疾病保险金 5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2倍基本保额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保险公司视豁免的保险费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保险费豁免开始后,保险公司将不接受关于合同保险费交费方式的变更申请。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对于已经首先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或者因同一原因导致同时符合轻症疾病和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不再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5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部分保费
高残保险金 500000 180天内非意外事故:部分保费 180天后意外非意外或保单生效起意外事故导致:基本保额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为: 被保险人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的年龄疾病终末期保险金数额 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 被保险人身故时的年龄身故保险金数额 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高残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保险公司在保险期间内只给付一项,在给付其中任意一项后,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500000 所交保费的120%
高残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发生高残,保险公司将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 被保险人高残时的年龄高残保险金数额 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被保险人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双方认可的医疗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或者自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3-20
6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