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
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规避风险,低保费,高保障。适合职场精英,家庭顶梁柱,房奴,宝马奶爸等!”
身故保险金:20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斌 设计
四川成都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或复效)90天内(含)因意外以外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返还所交保费;因意外导致身故的不受90天限制,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赔付身故保险金。
全残保险金 200000 合同生效(或复效)90天内(含)因意外以外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返还所交保费;因意外导致全残的不受90天限制,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额赔付全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 20年 10年 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 20年 10年 90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9-03-21
8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