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建信金享未来两全保险
105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理财险
“1.保额递增现金价值高2.满期给付3.公共意外双重保障4.支取灵活功能齐全”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5223439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300000
满期保险金:5223439
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223439
由保险代理人 黄议锐 设计
河南许昌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小于18周岁,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前,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后(含),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条所述的身故、全残情形,则保险公司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中的一项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同时不再给付满期保险金。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0000 若被保险人因发生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而致使身体遭受伤害,并自该次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次事故致成身故或全残,则保险公司除了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之外,还将按下述约定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 故保险金或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 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条所述的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情形,则保险公司仅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全残保险金中的一项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同时不再给付满期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于合同满期日当日24时仍生存且合同有效,则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时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保险金额的103.3%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保险金 5223439 若被保险人于合同满期日当日24时仍生存且本合同有效,则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时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本保险金额的103.3%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小于18周岁,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前,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后(含),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条所述的身故、全残情形,则保险公司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中的一项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同时不再给付满期保险金。
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小于18周岁,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前,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两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若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当时的到达年龄大于等于18周岁,且身故或全残之日在交费期间届满之后(含),则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效力终止。 (1)合同已支付保险费×比例系数; (2)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被认定身故或全残之日所在保单年度的年度基保险金额。 若被保险人同时符合条所述的身故、全残情形,则保险公司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中的一项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同时不再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建信金享未来两全保险 至88周岁 3年 1059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建信金享未来两全保险 至88周岁 3年 105900 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300000
满期保险金 5223439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223439
2019-03-22
323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