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住院宝保障计划
22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住院医疗爆款,可以报销自费药”
身故保险金:100000
伤残保险金:100000
人身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
疾病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路莉珅 设计
天津市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日起下落不明,后经人民法院依法宣告死亡的,保险公司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但若被保险人被宣告死亡后生还的,保险金受领人应于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公司给付的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前已领有本条第(二)款保险金的,身故保险金为扣除已给付保险金后的余额(如有)。
伤残保险金 100000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造成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所列伤残之一的,保险公司按该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伤残保险金。如第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当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伤残保险金。 1)当同一保险事故造成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应首先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如果几处伤残等级不同,以最重的伤残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如果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等级相同,伤残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最多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一级。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应采用《伤残评定标准》条文两条以上或者同一条文两次以上进行评定。 2)被保险人如在本次意外伤害事故之前已有伤残,保险公司按合并后的伤残程度在《伤残评定标准》中所对应的给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但应扣除原有伤残程度在《伤残评定标准》所对应的伤残保险金。在保险期间内,前述第(一)、(二)款下的保险金累计给付金额以保险单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限。
人身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遭受主合同所约定的意外伤害,并在意外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境外合法的公立医院,或保险归属感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保险公司按下列约定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对于被保险人在每次意外伤害中所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任何第三方(包括任何商业医疗保险)已经补偿或给付部分后,按保险单所载明的免赔额及赔付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对于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地所在国家或地区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所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扣除任何第三方(包括任何商业医疗保险)已经补偿或给付部分后,按保险单所载明的免赔额及赔付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3)保险公司所负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的责任以附加保险合同项下的保险金额为限,对被保险人一次或者全年累计给付保险金达到其本附加保险合同项下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时,附加保险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附加保险合同项下的保险责任终止。
疾病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若被保险人自附加条款生效之日起30日后(续保无30日规定),首次罹患疾病,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保险人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比例补偿住院医疗费用。 在保险期间内,对被保险人一次或者累计补偿金额达到本项附加保险责任项下该被保险人的保险金额时,保险合同中的本项附加保险责任随即终止。保险金额、免赔额和赔付比例,由双方约定,并载于保险单。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住院宝保障计划 1年 1年 22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住院宝保障计划 1年 1年 229 疾病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人身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伤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9-03-24
4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保证续保五年,一站式解决医疗费用。”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