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险
70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双重教育,一路成长相随,成家十全十美,终身复利增值,投保人意外豁免,身故保障更放心”
成长关爱金:7080
大学教育金:14160
成家立业金:70800
身故保险金:70800
由保险代理人 聂春秀 设计
北京市西城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成长关爱金 7080 如果保险合同已生效满5年,且被保险人在每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向生存类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成长关爱金,每次给付的成长关爱金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
大学教育金 14160 如果保险合同已生效满5年,且被保险人在年满18周岁、19周岁、20周岁、21周岁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含生日当天)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向生存类保险金受益人给付大学教育金。
成家立业金 70800 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向生存类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成家立业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70800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金额为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不计息)。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708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投保人在180日内身故,保险公司将豁免自身故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豁免的保险费视同投保人已交纳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708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投保人在180日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将豁免自高残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豁免的保险费视同投保人已交纳的保险费。 如投保人不再符合合同所定义高残,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必须通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所负的本次高残豁免保险费的责任自投保人不再符合合同所定义高残时起终止。投保人需继续交纳本次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责任终止后其余各期的保险费。保险费豁免开始后,保险公司将不接受关于合同保险费交费方式的变更申请。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4-08
62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