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临门 少儿年金保险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市场上最好的年金保险”
教育金:13480
养老年金:500000
豁免保费: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磊磊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教育金 13480 约定时间可按年领取教育金
养老年金 500000 自被保险人年满7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起,若被保险人仍生存,养老年金受益人可申请领取养老年金。自提出申请日起,若被保险人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当时合同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一次养老年金,给付后合同账户价值等额减少。给付比例由养老年金受益人在申请时与保险公司约定,但每次养老年金领取的金额、养老年金领取后的保单账户价值应符合保险公司的规定。每个保单年度内累计部分领取的保险合同账户价值与该保单年度内已领取的养老年金之和不得超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限额。
豁免保费 100000 交费期内,患轻症或未满60周岁因意外导致身故/全残可豁免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PLUS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5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少儿PLUS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5年 100000 豁免保费 100000
教育金 13480
养老年金 500000
2019-04-15
145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 ?快返年金 ?四种年金计划选择灵活 ?可搭配万能账户 ?可指定第二投保人”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