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心人寿守护神定寿
2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最便宜的定寿产品,200万免体检,保险期间为20年、30年、至60周岁、至65周岁、至70周岁。”
等待期:2180
身故保险金:200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2180 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90日内,被保险人因非意外伤害原因身故或全残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将向您无息退还合同的已交保险费,合同效力终止。这90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上述情形的,无等待期。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身故,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全残,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按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 至60周岁 20年 21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爱心人寿守护神定期寿险 至60周岁 20年 2180 等待期 2180
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0
2019-04-16
89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54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固收+ 收益长且稳定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和小孩的意外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