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德华安顾百万爱驾意外保险
109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一分意外险,让你的家庭多一份面对意外的能力,人人必备,低投入,高保障!”
满期保险金:12067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蒋卫峰 设计
山东东营 德华安顾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12067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保险公司按照累计已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踏入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舱门或甲板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车厢、舱门或者走下甲板为止(但不包括该公共交通工具自始发地出发以后未到达目的地之前,被保险人在该公共交通工具外部的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一)1年内,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期间,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的交通事故遭受的意外伤害,且自该次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此事故为单独且直接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1年后且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之前,因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的交通事故遭受的意外伤害,且自该次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此事故为单独且直接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三)年满70周岁后(含70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起,因意外事故为单独且直接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持有效机票乘坐合法商业运营的客运民航班机,自踏入航班班机的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舱门为止(但不包括该民航班机自始发地出发以后未到达目的地之前,被保险人在该民航班机机舱外部的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因合同约定的8种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而非在电梯里面提供电梯运载服务的工作人员)搭乘正常运行中的公共电梯时,发生运行意外伤害事故,自运行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运行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合同约定的全残的,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保险公司在保险期间内承担的保险责任仅以上述八项保险责任中的一项为限,给付任何一项保险金后,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德华安顾百万爱驾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109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德华安顾百万爱驾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1097 公共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满期保险金 12067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9-05-07
109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