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上海宠物责任(统一90保费)
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解决意外咬伤后顾之忧”
第三者身故、伤残保额:20000
第三者医疗费用: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瑜 设计
上海市上海 永达理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第三者身故、伤残保额 20000 保险期间内,因保险单中载明的宠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害或财产的直接损失,具体承保责任以保险单载明为准,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扣除本保险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在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因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被保险人支付的仲裁或诉讼费用以及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支付的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以下简称“法律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约定也负责赔偿。
第三者医疗费用 10000 保险期间内,因保险单中载明的宠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害或财产的直接损失,具体承保责任以保险单载明为准,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人扣除本保险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在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因保险事故而被提起仲裁或者诉讼的,对应由被保险人支付的仲裁或诉讼费用以及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支付的其他必要的、合理的费用(以下简称“法律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约定也负责赔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宠物责任保险 1年 1年 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宠物责任保险 1年 1年 90 第三者身故、伤残保额 20000
第三者医疗费用 10000
2019-05-13
13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22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高额赔偿,满期后可领取已交保费,在保障的同时也是自己的储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