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色阳光
7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保费便宜,保障高,赔了轻症,还返还所交保费,值得拥有”
满期生存保险金:173250
身故保险金:173250
轻症疾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芳 设计
广东东莞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生存保险金 173250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附加金色阳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的1.5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73250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不含)之前,则其身故保险金金额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附加金色阳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 (2)若身故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身故保险金金额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合同所附的附加金色阳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的1.5倍。 如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同时符合本条身故保险金和附加金色阳光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合同利益条款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只给付其中一项。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疾病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未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对该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对每种轻症疾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次数以一次为限,本公司累计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次数以三次为限,当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次数达到三次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被保险人由于同一疾病原因、同次医疗行为或同次意外伤害事故,确诊初次发生多种本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仅对其中一种轻症疾病承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且以给付一次为限。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疾病原因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其金额为合同与主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二者之和的1.1倍,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被保险人同时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和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上述规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不承担给付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如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同时符合本条重大疾病保险金和主险合同利益条款身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只给付其中一项。
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青少年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如被保险人所确诊的青少年特定疾病同时符合本条第2款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按本条第2款规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按上述规定给付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豁免保险费 107800 (1)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投保人可免交自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与主险合同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公司视同自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与主险合同的续期保险费按期交纳。 (2)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含)内因意外伤害原因, 或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不含)后,由保险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青少年特定疾病,投保人可免交自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青少年特定疾病之日起合同与主险合同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如被保险人所确诊的青少年特定疾病同时符合本条第2款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的,保险公司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终止、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豁免保险费的,保险公司视同自被保险人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青少年特定疾病之日起合同与主险合同的续期保险费按期交纳。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新华人寿金色阳光保险产品计划 30年 15年 77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新华人寿金色阳光保险产品计划 30年 15年 7700 豁免保险费 1078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173250
青少年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17325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0
2019-05-24
82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