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乐无忧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具有身故、残疾与烧伤保障功能的短期意外类产品”
抚恤金给付: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洪伟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抚恤金给付 100000 若身故,我们给付 3000 元抚恤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天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造成《人身保险伤残评 定标准》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而身故的,我们将按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6-02
73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