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荷惠加保
21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癌症复发、转移、新增都可以赔付,间隔3年即可。”
等待期:2145
身故保险金:2145
恶性肿瘤保险金:500000
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2145
由保险代理人 赵光超 设计
天津市西青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 2145 合同生效(或合同中止后最后复效)之日起180天(含当日)的时间为等待期。在等待期内被保险人身故,或出现了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的症状或体征,或经医学检查发现患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不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合同效力终止,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合同已缴的保险费。
身故保险金 2145 若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已缴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1)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患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已缴保险费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若保险公司已按照上述约定给付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则合同的现金价值自第一次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降低为零,同时1.1.2中的身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第一次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三年后,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再次确诊发生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3)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第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所对应恶性肿瘤确诊之日起三年后,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再次确诊发生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第二次及第三次恶性肿瘤保险金确诊的恶性肿瘤包括以下情况: (1)与前一次恶性肿瘤无关的新发恶性肿瘤; (2)前一次恶性肿瘤复发、转移; (3)前一次恶性肿瘤仍持续存在。
恶性肿瘤豁免保险费 2145 若被保险人符合第一次恶性肿瘤保险金的给付条件,则保险公司豁免合同缴费期间内的自恶性肿瘤首次确诊日以后合同的各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9-06-17
7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