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少儿超能宝
40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保障范围超全,保障时间超长,能增值返还,能多重豁免”
满期保险金:4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4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0000
重疾保障: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于莉莉 设计
辽宁大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400000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3.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5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3.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2)被保险人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18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3.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5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0000 若投保人因意外伤害,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天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豁免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3.0合同的保险费:自投保人身故或确定全残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保险公司每年于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合同及附加少儿超能宝3.0合同的保险费,直至合同终止。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 在任何情况下,“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中,任意两项或数项不可兼得,即若保险公司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他保险金不再给付。
重疾保障 400000 100种重疾(含15种少儿特定),如补确认初次发生本合同列明的重大疾病,给付4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如患15种列明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给付200%基本保额+已交保费
轻症保障 80000 50种轻症,每次额外给付20%基本保额,3次限,不能是同一种疾病;除给付特定疾病额外保险金外,还可以豁免后续保费,豁免保费视同已交
投保人豁免 400000 投保人重疾,身故或全残豁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3.0 版) 30年 10年 40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少儿超能宝两全保险(3.0 版) 30年 10年 4080 满期保险金 400000
轻症保障 8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费豁免 400000
投保人豁免 400000
重疾保障 400000
2019-06-17
7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