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畅享未来
41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少让爸爸妈妈操心,我的幸福未来有TA守护!”
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0
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保险金:5000
由保险代理人 方智 设计
广东深圳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或在疾病观察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为疾病观察期,续保无疾病观察期,下同)后患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医疗机构接受住院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发生的符合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计算方式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5000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在保险公司指定医疗机构接受门(急)诊治疗的,对于被保险人发生的符合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门(急)诊医疗费用,按约定计算方式并给付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畅享未来少儿医疗保险(H2019) 1年 1年 4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畅享未来少儿医疗保险(H2019) 1年 1年 418 意外伤害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5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
2019-06-18
39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