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人寿幸福源2019年金保险产品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可以当银行存款又可以当养老钱,随时都可以取钱,当钱不用时可以进第二个账户二次计息是复利计息的,滚雪球”
生存年金:409400
身故保险金:200103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樊喜芝 设计
吉林长春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年金 4094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约定的生存年金开始领取日起,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年金。您可选择生效满五年起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或者生效满十年起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中的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的生存年金开始领取日,由您和保险公司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身故保险金 200103 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身故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2000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变更后的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不予豁免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幸福源(2019)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幸福源(2019)年金保险 终身 5年 20000 身故保险金 200103
生存年金 4094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20000
2019-06-18
56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