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人寿幸福源2019年金保险产品计划书至尊版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即可当储蓄又可当养老,随时取钱,钱不花可以进第二个账户复利计息,相当滚雪球越来越多,孩子可当教育基金”
生存年金:440640
身故保险金:20103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樊喜芝 设计
吉林长春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年金 440640 至尊保: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满五年起的首个及次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本保险首次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一定给付比例分别给付生存年金。 被保险人在之后的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生存年金。 鑫如意: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满十年起,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当时保单账户价值的5%给付生存年金。每个保单年度给付的生存年金不得超过已交保险费的20%。
身故保险金 20103 至尊保: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身故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鑫如意: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身故当时的保单账户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2000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变更的,变更后的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不予豁免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幸福源至尊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5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幸福源至尊保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5年 20000 身故保险金 20103
生存年金 44064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20000
2019-06-18
15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