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惠民福寿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解决养老问题!中国老龄化问题越来越严重,养老问题形势严峻!有了养老险,老年生活有品质!”
身故保险金:200000
年金:16840
由保险代理人 黄谋晋 设计
广东东莞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约定的年金领取起始日前身故,我们按身故当时合同的现金价值与所交保险费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 1684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年金领取起始日,我们按您选择的年金领取方式与年金类型给付年金。您可以选择的年金类型包括: (1)普通终身年金。我们于保单年(或月)生效对应日给付年金,直至 身故,合同终止。 (2)保本终身年金。我们于保单年(或月)生效对应日给付年金,直至 身故。若身故时我们已给付的年金总和小于所交保险费,我们按所交保险费与我们已给付的年金总和的差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惠民福寿年金保险 终身 年交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惠民福寿年金保险 终身 年交 20000 年金 1684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2019-09-03
76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1?年金领取,市场领先 2?计划一保证领取20年,有25年现价 3?计划二领取更高,保证领取12年,有12年现价 4?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