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医保通防癌版
1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住院、自费药、进口药、肿瘤治疗不花钱!每年只要125元起,200万额度。80岁、三高、糖尿糖均可投保”
恶性肿瘤及原位癌确诊费用保险金:2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2000000
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陆常英 设计
广东东莞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及原位癌确诊费用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原位癌,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并接受门诊急诊或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确诊之日前30日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与确诊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相关的确诊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恶性肿瘤及原位癌确诊费用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原位癌,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与治疗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相关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开始住院治疗,到合同期满日时仍未结束本次住院治疗且未续保的,保险公司将继续承担因本次住院发生的恶性肿瘤及原位癌住院医疗保险金给付责任,但最长不超过合同期满日后180天。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原位癌,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必须在医院接受以下特殊门诊治疗的,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上述合理且必要的与治疗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相关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原位癌,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必须接受门诊手术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与治疗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相关的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或原位癌,并经合同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住院前(含住院当日)7日(含)和出院后(含出院当日)30日(含)内被保险人实际支出的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与治疗恶性肿瘤或原位癌相关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但不包括上述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与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可单独投保 2000000 可单独投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医保通防癌医疗险 1年 趸交 12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医保通防癌医疗险 1年 趸交 125 恶性肿瘤及原位癌确诊费用保险金 2000000
可单独投保 2000000
门诊手术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2000000
2019-09-06
3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472.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轻症,儿童特定疾病,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15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百万医疗,享有线上健康服务、线下就医服务的11项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可申请住院医疗费用垫付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