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生优诺健康重大疾病保险
307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费低,保障高”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1.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若合同有效,且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2.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若合同有效,且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三百六十五日后,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首次重大疾病以外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中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合同有效,且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未达到重大疾病给付标准,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合同每种中症疾病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的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合同有效,且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未达到中症疾病或重大疾病给付标准,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合同每种轻症疾病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若合同有效且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且按照合同约定保险公司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的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保障计划为计划一

1.若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被保险人于年满十八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保障计划为计划二

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无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长生优诺健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307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长生优诺健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3077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少儿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1-02-06
52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