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大万年欣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6129.99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价格便宜”
重度疾病保险金:500000
中度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度疾病保险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一)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二)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二、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满1年后,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度疾病以外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则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三、第三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第二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自第二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满2年后,首次确诊患有首次和第二次重度疾病以外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则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三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四、第四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第三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自第三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满2年后,首次确诊患有首次、第二次和第三次重度疾病以外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则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四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五、第五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第四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自第四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满2年后,首次确诊患有首次、第二次、第三次和第四次重度疾病以外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则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五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

六、第六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在保险公司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第五次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自第五次重度疾病确诊之日起满2年后,首次确诊患有首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和第五次重度疾病以外合同所界定的重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则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六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合同重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六次为限。

中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中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度疾病保险金。

每种中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中度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经医院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中度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中度疾病保险金的责任,合同项下中度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中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两次为限。当累计给付的中度疾病保险金达到两次时,本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

轻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轻度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

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给付后该种轻度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经医院首次确诊患有合同所界定的轻度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轻度疾病保险金的责任,合同项下轻度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轻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当累计给付的轻度疾病保险金达到五次时,本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0%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身故,且身故时已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三、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永久完全残疾,且被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0%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永久完全残疾,且被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三、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被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且被保险人确诊时未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且被保险人确诊时已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三、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首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将按合同项下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度疾病、中度疾病或轻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4400

一、如果被保险人符合上述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中度疾病保险金或轻度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将豁免被保险人自首次重度疾病、首次中度疾病或首次轻度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合同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上述疾病确诊之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

二、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 500000

一、在保险公司已按合同约定给付重度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如果被保险人确诊患有的重度疾病为合同所界定的“恶性肿瘤——重度”,且满足合同约定条件,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给付后“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责任不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二、因同一原发部位或脏器导致的“恶性肿瘤——重度”的转移,保险公司仅给付一次“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

人工肺特别关爱金 500000

一、如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者在等待期后在医院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并经专科医生确认因治疗需要使用人工肺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人工肺特别关爱金,且以一次为限,给付后人工肺特别关爱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二、如果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内使用人工肺治疗,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人工肺特别关爱金的责任,合同项下人工肺特别关爱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附加恒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2000 未发生理赔保额每年增加100元,续保周期内最高增加1000元,社保报销后扣除免赔额最高报销2400元,未经社保报销扣除免赔额最高报销2000元
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有社保) 1500000 25种重疾医疗保险金 150万元 含重疾住院医疗金和重疾特殊门诊金 一般医疗保险金 150万元 1.若从商业保险、侵权方或第三方获得的针对该医疗费用的补偿大于等于人 民币1万元,免赔额可抵扣 2.用社保,报销比例100% 不用社保,报销比例60% 3.每5年保证续保
附加养老年金 0 70周岁起,按 主附险累计已交保费的20%给付养老年金, 连续领取5年 70周岁起且须达到国家退休年龄
附加恒瑞意外伤害保险 100000 如果在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之前已经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应给付的意外身故保险金须扣除已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按伤残评定标准乘以 10万元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超过 180 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第 180 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附加恒祥住院津贴 90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50元*天数 年度最多给付180天 保险期届满仍未出院,可继续承担保险责任,限额30天 重症监护病房(ICU)住院津贴保险金 100元*天数 年度最多给付60天 保险期届满仍未出院,可继续承担保险责任,限额10天
附加恒久安心住院医疗(有社保) 1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元 1.用社保,报销比例95% 不用社保,报销比例65% 3.每5年保证续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万年欣尊享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6129.9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万年欣尊享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6129.99 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 500000
附加恒久安心住院医疗(有社保) 10000
附加恒瑞意外伤害保险 100000
附加恒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2000
附加恒祥住院津贴 9000
附加养老年金 0
附加尊享安康费用补偿医疗(有社保) 15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人工肺特别关爱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中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度疾病、中度疾病或轻度疾病豁免保险费 4400
重度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1-02-18
8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