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鲲鹏1号重大疾病保险
4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轻中重症赔付比例高”
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高龄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彭云 设计
湖北武汉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

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四次为限。

中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

除合同另有约定外,该一种或多种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中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合同中症疾病保险金的累计给付次数以两次为限。

70岁前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中症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3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给付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您投保了可选保险责任“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无需继续缴纳后续保险费,合同现金价值归零,保险公司仅继续承担“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这项保险责任;如果您未投保可选保险责任“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则合同终止。

70岁前确诊合同约定的重症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100%
高龄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在年满六十周岁(含)的保单周年日后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约定重大疾病中的“严重阿尔茨海默病”或“严重原发性帕金森病”,且合同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仍然有效的,保险公司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60%给付高龄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高龄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10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生在被保险人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及以后的,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9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保险公司将豁免自被保险人初次确诊疾病以后按照合同约定应当交纳的各期保险费。合同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的保险费。

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 500000

被保险人初次确诊合同约定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之外的其他重大疾病,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初次确诊患合同约定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合同终止。

初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的确诊日须距重大疾病保险金对应的“恶性肿瘤——重度”之外的其他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已满一百八十天。

被保险人初次确诊合同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且针对该疾病保险公司已经按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再次确诊患“恶性肿瘤——重度”,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0%给付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合同终止。

再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确诊日须距重大疾病保险金对应的“恶性肿瘤——重度”确诊之日起已满三年,且需满足合同约定条件。

特定疾病增额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且轻症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保险公司在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轻症疾病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轻症疾病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中症疾病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且中症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保险公司在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给付中症疾病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中症疾病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重大疾病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重大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保险公司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重大疾病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保险公司不再承担合同“轻症疾病增额保险金”和“中症疾病增额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合同重大疾病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特定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轻症疾病,且轻症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保险公司在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和轻症疾病增额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轻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轻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中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中症疾病,且中症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保险公司在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和中症疾病增额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5%给付中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中症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重大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并确诊初次患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且重大疾病初次确诊日在被保险人年满七十周岁(不含)的保单周年日前,保险公司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增额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重大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合同重大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如意倍佳守卫重大疾病保险(鲲鹏1号) 终身 30年 42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如意倍佳守卫重大疾病保险(鲲鹏1号) 终身 30年 4290 被保险人轻症疾病或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4290
恶性肿瘤扩展保险金 500000
高龄特定重大疾病额外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二次增额保险金 500000
特定疾病增额保险金 500000
中症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21-02-26
64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2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 一样都不少!”
4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