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全能保+重疾保险
3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意外保险+重疾保险。满期返还所交保费,重疾保障继续保终生”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2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400000
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韩银山 设计
江苏宿迁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4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
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私家车、公务车,在私家车、公务车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特定交通工具,在特定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列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生存保险金 60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向生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重疾保证金 200000 满期返还保费后,120种重疾保障继续有效保终身,身故、高残继续赔保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1-02-28
68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63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3、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