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双保障型储蓄计划
36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惠添利两全保险是新华保险为客户打造的一款中期资金积累产品,该产品既能满足客户财富增值。”
关爱金:7200
生存保险金:3600
满期保险金:196488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98244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彦卜 设计
上海市上海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7200 合同生效满五年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关爱金: 关爱金=首次交纳保险费的金额×关爱金给付比例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3年,则关爱金给付比例为15%;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5年,则关爱金给付比例为20%。
生存保险金 3600 于合同生效满五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在每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生存保险金: 生存保险金=首次交纳保险费的金额×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 (1)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3年,则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为7%; (2)如保险单上载明的交费期间为5年,则生存保险金给付比例为10%。
满期保险金 196488 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982440 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则其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6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含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则其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964880 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民航班机期间,在民航班机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一般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88000 因本条第4款、第5款以外的情形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一般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则其一般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6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含4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则其一般身故或身体 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4倍; (3)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含61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则其一般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惠添利两全保险 15年 5年 36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惠添利两全保险 15年 5年 36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982440
关爱金 72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964880
满期保险金 196488
生存保险金 3600
一般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88000
2021-03-01
103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152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确定领取养老金(金生有约荣耀版) 一款灵活且富有弹性,领取前均可加保的养老年金(市场稀缺),最大到67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