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幸福有约-守护有约高端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3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续保可到70岁,没有免赔额,不限公立私立,在线健康咨询3次”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丽颖 设计
北京市朝阳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 如果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于在医院治疗期间发生的合理意外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约定的给付比例向受益人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如果被保险人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内发生的合理意外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的责任,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日后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的责任。 合同保险期间内因遭受同一次意外伤害事故累计的意外医疗保险金之和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1-03-06
9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654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
“万能险+高端医疗+旅游险+团财险+家财险+服务产品”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