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首款提前返还本金、保障终身的重疾保险
136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泰康25周年庆典隆重推出,首款保障全,提前返还,保障终身的及养老、重疾、意外一身的保险,保费不到挂!”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3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600000
高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丽颖 设计
北京市朝阳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伤以外的原因经医院及专科医生确诊罹患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您累计已交纳的附加合同及主合同的保险费之和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一般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6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

高残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或者在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罹患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和主合同同时终止。

被保险人在主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后发生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高度残疾,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高残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发生附加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双方认可的医疗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或者自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身故保险金 300000

被保险人在主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后身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者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私家车、公务车,在私家车、公务车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驾乘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同约定的特定交通工具,在特定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特定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客运列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客运列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500000

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班机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或者高残,保险公司向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未满18周岁(不含18周岁生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被保险人身故或者高残时的年龄已满18周岁(含18周岁生日),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数额=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生存保险金 273000

被保险人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保险公司向生存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合同约定条件所对应金额×您投保的份数×已交费次数。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21-03-08
10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终身锁定3%复利,快速返本第七年回本,可全部领取可贷可退,赠送极致账户世代传承2%保底。”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我要提问